我一向飲料都不喝半糖或無糖的

任何飲料都是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飲料的味道就變了

變的難以入口 也不叫飲料

我也知道喝越少糖的越好

免得自己越來越胖..加上喝飲料對身體又不好

可是我還是不會去喝沒糖的飲料




阿喜有點生氣耶

所以他有點嚴肅的叮嚀我喝飲料糖要少一點

我就說可是無糖綠很難喝很苦(平常大多都喝綠茶)

他就說那你先從半糖的開始喝

喝習慣了慢慢再改無糖的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啦

怕我變成小胖妹而且糖太多對身體也不好對吧

哈哈




於是前幾天去上課我叫了半糖綠去冰

三兩下就喝完勒~~~~

比想像中好喝很多耶

兩節課下課我就已經喝光光了!

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每次我喝700cc那種的飲料一定都會剩

然後都丟掉或倒掉

包括每次去找阿喜時飲料都是沒喝完到倒掉

他就覺得我很白目很浪費 因為有時都變成他在喝....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呀

我就覺得我可以喝的完 沒想到又喝不完了

哈哈哈哈哈*




阿喜我很乖吧

嘖嘖

半糖綠果然清新多了

嘻~






順帶一提

討人厭的夏天要來了

好煩喔

又要過著一動就流汗的日子

除了剛洗好澡以外其他時刻總會覺得身體黏黏的感覺

真的很.............機車

我真的超級討厭夏天的啦

什麼海邊 冰淇淋一點也不感興趣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夏天啦

吼~~~~~~~~

不要告訴我可以吹冷氣

我睡覺沒在開冷氣的 因為會感冒

除非在阿喜家就可以 因為中部比較熱..而且阿喜溫度很高 哈哈



總之我就是討厭夏天流汗黏熱的感覺


熱死了就算了還會曬黑

我也不要變黑啦




什麼summer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