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康熙在訪問一些已經退下主播台的主播

其中一位主持過以前的每日一字

每日一字是包括注音還有字的來源意思等等的

我覺得現在應該也需要這種節目

讓大家多看一些字多學一些字

免得像現在的白痴小孩打一些注音文火星文

字都不認識幾個成語也都不會用

沒基本的國文常識 造句作文一竅不通

看了就讓人火大

想不通現在的小孩子是怎麼搞的

看到火星文就討厭

如果你是白目國中生就算了

如果你是大學生你還在打注音文

就真的很令人唾棄



建議電視台可以重播每日一字

就不會有那麼多男生稱自己的女友為馬子
(我家阿喜很乖很懂事 不會這樣叫我 跟別人講我也不會叫馬子)

我看知道"馬子"真正意思的人沒幾個

還在那邊這樣叫自己的女朋友

這樣叫簡直就是污辱他

有這樣的行為的人 要趕快去查馬子的意思

順便改掉這個壞習慣




真的很難聽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