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都低癲登~都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司機:.......

婦:都低癲登~都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司機:........

眾人:幹麻不跟他說?!

司機:補訴偶不告住搭.訴偶罷偶告駐搭.搭魏以為偶在結搭..




有人看的懂在說啥嗎

需要翻譯嗎....






















婦:司機先生 司機先生 請問天母在哪下車

司機先生:......

婦:司機先生 司機先生 請問天母在哪下車

司機先生:......

眾人:幹嘛不告訴他!

司機先生:不是我不告訴他 是我怕我告訴他 他會以為我在學他










好笑吧!

我看到以後就噗滋笑出來勒

還蠻好笑的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