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找阿喜時

他老是裝神秘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後來等他瞇一下下起來我們要出門了

他才說是跟他們家的親戚去陽明山泡溫泉

我真是嚇死了

難怪前一天叫我穿漂亮點 妝化淡一點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細心了吧你寶貝

不過有點小緊張

雖然本來就看過其中一些人了

但沒正式打過招呼 也有許多人是沒見過的

後來到那先吃飯

幸好他們人都很好

阿喜的爸爸也沒外表兇

很愛拉勒

吃了很多菜 溫泉也很舒服

看你泡的紅通通的~

下次換你來我家吃飯了 哇哈哈


新外套真保暖 我才穿2件上陽明山

完全不會冷

倒是可憐的寶貝阿喜

手都快凍僵啦

只好靠我幫你穿脫雨衣了吧

還有我要是坐著往後挪

你都會生氣說 我幹嘛一直退後

離你那麼遠幹嘛

笨蛋 當然是怕你太小位阿

後來你也會往後坐

我們依然黏的緊緊的

每次給你載 當然都要黏的緊緊的

也只有我可以這樣咩





本來要在那住的

可是我們要回去打保齡球

其實已經有點累

但是一學期沒打我們都挺想打的

所以就回去台北

打到早上7點多

我真的快累死了

保齡球我很愛打都快沒勁了

阿喜也很累

可是他看我快睡著了

還說不然他幫我打好了

然後一直陪我玩 提振我的精神

不然就是一直叫我喝茶才不會想睡覺

我很累不想走來走去不想動

他也什麼東西都幫我拿

超聽話體貼的你阿!

載我回家時還一直叮嚀我

睡完要起來弄一弄喔

其實自己也很累

每次我很累的時候 都不想管別人了

可是阿喜每次不管自己再怎麼累

還是把我照顧的很好...

嘻~


明天出去玩要注意安全喔

因為外公去世星期二晚上就要回來

我會到台北車站接你的!

放心放心吧

I know you very very very very love me

because you always let me know

I know in your heart

there is no somebody , onl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