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因為阿喜老愛變些有關魔術的小把戲

我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居然跑去學校一個老師開的魔術通識課

想要學了以後再變給阿喜看

可是沒有剛開始就學魔術

課程剛開始居然是教一些樂器

雖然很不搭

可是因為是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課程學魔術的只有一點點

我就跟老師說我要把課退掉了

老師還一臉不爽的樣子

我問老師為什麼心情很不好的感覺

他說因為事情很多很煩

我就不想理他要回家了

從教室走到我停車的地方

好遠

經過一個小坡

我努力的走

沒想到小坡上一個老阿伯推車在買叭噗

一球5元

好多口味

我本來想買 可是站在小坡上很吃力

而且前面剛好一個剛打完球全身是汗的帥哥停下來用

叭噗是自助式的

我站都站不穩就不想再用叭噗了

我就繼續走過坡要去牽車

我回頭望那個叭撲車

居然超多人排隊要買的 害我有點後悔

可是都已經走了就算了

事實上我本人超不愛吃冰 哈哈 養身 養身...

我繼續走

我居然忘了我把車停在哪個停車場了!!!!!!!!!!!!!!!!!!!!

shit

找不到車的心情真的很慌

雖然世新根本就沒那麼大

可是夢裡的確走的很累

而且在我慌的時候

還在學校看到一大堆帥哥

世新根本就沒帥哥阿

為啥要我在很忙很急很無助時跑出一堆勒

我一直走錯路

超緊張的

在我要拿起電話打回家時










我就被熱醒了...










這種天氣蓋大棉被真的是很熱

我真的是一個不怕冷的傢伙

我進被窩手腳很快就暖了好不

雖然always還是會被阿喜說 你的腳怎麼這麼冰阿

然後他就會用腳把我纏著

過沒多久我又要流汗了

阿喜也太熱了唄 隨時隨地都是熱哄哄的

嘻嘻~





這個夢 好怪

阿喜每次都說我做一堆白痴的怪夢

重點是起床還記得很清楚

沒辦法

我連做夢都很認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