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阿喜回來都我們都會去他舅舅那邊吃飯

真的好好吃喔

魯肉飯 魚湯 菜阿 吐魠魚隨便吃都不用錢

每次去都吃的好飽好飽

我最愛的是炸蚵仔 也就是蚵仔酥

超..........好吃的啦!

炸好撒楜椒粉真的好吃到爆

我都會叫阿喜多吃一點補一補 哈哈

我也會吃很多很多

真是想念那味道

因為下班下光復橋都會有一家叫"蚵之家"的店

我每次都會有股衝動停下來買一份蚵仔酥

嘖嘖

真的好好吃..

可是蚵仔麵線的蚵仔我就不喜歡

很怪嗎?

就跟我喝木瓜牛奶但不吃木瓜
超愛加很多的蕃茄醬卻一口蕃茄都不吃一樣

哈哈~



下次阿喜回來應該又有一陣子時間囉~

我看我還是去買蚵仔酥回家吃好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