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要煮得好吃真的很難
幸好我不愛吃珍珠這種東西

店裡新來煮珍珠的人還沒來之前聽說很厲害

從台中的春水堂請來

結果煮的珍珠不Q就算了還像沒熟一樣

要泡飲料時撈珍珠還會結成一大丸

這對我們來說造成極大的困擾

因為會給客人吃到一整陀吸不上來的珍珠...




以前的財哥無預警被開除了

來的都是一些沒實力的傢伙

一家店吸不吸引人 生意好不好

服務固然是要素之一

但是飲料店重要的 當然是飲料要好喝

茶煮的不香 又澀 珍珠不Q 沒嚼勁 飲料怎麼會好喝

這樣我們泡的賣力 招待的熱心完美還有一堆熟客肯捧場又有什麼用

看看傳奇 50嵐每天大排長龍

老闆你以為是什麼?

貴的要死還不是一堆人搶著買




沒心管理 就不要接爛攤子
你對一間店沒付出感情
員工會肯賣力幫你做事嗎?
你對一間店從最基本的東西開始都不了解
怎麼經營?
然後只懂得自賣自誇
你以為我們是你麵店裡請的那些無知的大陸人嗎?

新制度不完善 新老闆不付出
舊店面不裝潢 舊員工的無奈...

你說生意要拉起來 怎麼拉阿
光說不練





算了
我抱怨就好
反正我只是小小的工讀生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領薪水即可
虧錢也不是我在虧


不過我覺得
阿喜煮的珍珠
一定比他們好!!

往事只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