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一直很想發脾氣 沒耐性 胡思亂想 很悶
不知道為什麼
看啥事都不順眼

企圖從你的言語之中得到一股可以讓我安定的力量
但似乎沒什麼
結束之後
我依然是down到了谷底
是給的不夠還是我要求太多

現在
我真的覺得很悶悶悶悶悶
很煩煩煩煩煩

可以就給我我想要的嗎??

可以讓我做我想做的嗎??

我好想要那樣子的感覺
即使因為distance無法everyday都過我想要的life
但每天都會希望從電話的另一端
聽到可以讓我開心快樂的精神食糧
一通電話的力量是無法忽視沒有極限的
它可以讓我掉進甜蜜的漩渦
也可以讓我陷入痛苦的地獄
或許有時它也讓我在泥沼裡掙扎
撥出電話時 是期待的
結束電話時 有時是愉悅的 有時是落寞的 有時是懊悔的

希望我結束每通電話時
都帶著開心甜蜜又滿足的心情
無論是講話的內容或是口氣...都足以影響 每一分 每一秒

知道U很忙
但希望可以來留留言 說說話
不用多久的時間吧...
讓我知道 U are looking a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